森茉莉Roxy

微博同名,欢迎移步(づ ●─● )づ

吃个潮州打冷,撩汉去

我有个很会撩汉的姐妹,教我说,想和男生增进关系,要请他陪你去逛有烟火气的地方,超市,菜场,大排档……和他一起提着菜筐挑挑拣拣,他会有和你过日子的冲动。


潮州打冷(夜排档)就是这种地方。一框框生猛鲜活的海鱼扑面,来势汹汹,人头攒动。你可以理直气壮拉住他的手:怕走丢嘛!


要是和潮汕男孩一起去更好啦,听他熟稔地操着闽南方言,要斩半只卤鹅,配肥美鹅肝,蘸了白醋辣椒入口……嗯,你可以毫不做作,大快朵颐。


还要生腌螃蟹和虾,浇葱姜生抽鱼露,果冻似的红红蟹膏,水晶剔透虾肉。你顺势剔了壳送到他嘴边,看他咬不咬你手指?

反正这里的生腌与江浙的甜美醉蟹不同,一口下去,都是人欲和海洋。


最后来一客糖水番薯芋头,还有经典的潮汕粥收尾。是删繁就简的植物甜味,洗去满口海味,让你们有机会甜甜接个吻。


评论

热度(1)